close
1224
第一張照片顏色比較不準,因為在黃燈下拍的:P
不過背景有聖誕樹,很符合小芥末黃到我們家的時間點啊^^
小鍋在我家使用的次數很多,所以多買一個也很合理吧,哇哈哈~~
小芥末黃是日本款,因為這個size原本沒有芥末黃的。
好吧,就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!

1224-1
這個小鍋需搭配隔熱墊的價格,算起來等於小鍋try me 價加沒打折的隔熱墊吧。
不過小姐說不能把它跟try me價的小鍋比啦,因為價格原本就不一樣。
不管怎樣,原本就滿想再買一個隔熱墊,不過....
今天才知道原來隔熱墊也可以當撥蒜器使用耶~應該說只要是矽膠墊都可以啦。
以前買過圓筒狀的剝蒜器,但我個人沒有覺得很方便用,改用這個隔熱墊我反而覺得比較方便。
因為不用倒出來看剝好沒,清理上也方便許多。

黃色配上紫色,很有衝突的對比色吧。
芥末黃是有漸層的,拍不太出來就是了。

今天原本後來不想買了,因為開了三個都找不到很完美的鍋。
大多都在手把上塗層塗的不是很厚,略有黑色鑄鐵色看的出來。
不然就是鍋蓋上字樣法瑯不是很均勻...
後來小姐開了第四盒原本預留的,剛好這個就很完美啊。
>>我真的覺得日本限定色再轉到其它國家販售的都有點小瑕疵ㄟ,要仔細選。

1224-2
第一煮就是某天晚上沒有什麼食材的簡單咖哩燉肉。
用剩餘的一塊梅花豬肉,加上洋蔥跟杏鮑菇,簡單的融化一小塊咖哩塊及咖哩粉調味。
最後加上青椒跟甜椒一起悶煮一下就好囉。

其實小芥末黃跟小黑這個size,後來在我們家都是擔任小湯鍋的角色。
或是這種清冰箱的少份量食物燉煮,比較少用來煮主菜了。
不過常常跟三兄弟在家的午餐,就會用這個size小鍋煮湯喝。
尤其是最近兩波寒流的時候,中午來鍋什麼都加的蔬菜湯,喝了就會暖呼呼啊。

反正不管怎樣,從今年年初買了第一個Le creuset開始,到年底還要來一咖....
就是想買想收集而已,用途也不用講了,總之有在用就好 XD

小芥末黃是完成了我想要再來一咖暖色系的願望。
本來是想買橘色,因為我覺得橘色真是漂亮!
我的橘色是26cm的,比較少拿出來用,每次拿出來都覺得它好美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