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12
這天是做甜甜圈當點心的,但是邊出爐他們邊偷吃。
等全部做完只剩一些~趁烤盤還熱著就把剩下的兩片土司丟進去壓著(插頭已經拔掉了)
壓出有甜甜圈形狀的土司來。

方便他們吃就剪成小塊。

1212-1
威威說:媽媽你看~是眼睛土司。
呵,真有趣。
原本我看到的只是甜甜圈形狀的烤痕。
結果小朋友看到的卻很不一樣呢。

1212-2
媽媽你看~我的眼睛。

1212-3
晚上,爸爸要給小佑還有威威洗澡時我剛好走過廚房。
心裡想著什麼然後爸爸突然回頭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盯著冰箱。

我問他想做什麼?
他說:突然想說可以用麵粉攪一攪東西煎來吃

哇塞好神,因為上一秒我也是在經過冰箱時想說~
他們晚餐吃得少(因為有點心了晚餐就少量了),要不要弄個大阪燒當消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