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207

上週抽血,這週回診順便看報告。
一月初去了韓國,前兩天還有認真吃藥。
後來幾天累了~就偷懶了。
回台灣後也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,後來想說反正二月要回診了~
不如就不吃了,到時順便觀察看看可否停藥。
(自己決定當然是不ok的)

所以抽血時是已經停藥大概兩週吧。
(這幾個月是沒有什麼狀況)

 

 



看診時先看抽血報告,醫生先問我有沒有感覺不舒服?
我還很開心的說:沒有哦(然後先自首這三週沒吃藥)
但是他說報告上看起來不太ok,因為發炎指數比以往都高。
(但是沒有實際上的不舒服)

然後就先叫我去做骨骼超音波。
做超音波時只看兩隻手的關節,到手腕處。

看起來左手關節的發炎痕跡比右手明顯。
那是不是表示左手比較嚴重。

兩手還有些積水跟發炎(現在),但我沒有太明顯的不適感耶。
還是我習慣了?

上週好像有一次是兩手指跟手掌開始發麻,發脹,發熱。
還以為是手腕隧道症候群,因為以前N年前曾經有過。
(六年前)
後來隔天蕁麻疹,去看了醫生~
醫生認為應該是RA不是手腕隧道症候群。

加上這次回診醫生也說停藥是不ok的,好吧我還是乖乖吃藥。
只不過久了之後真的會偷懶耶.....

要時時提醒自已,關節受損是無法恢復的。
還是認真天天吃吧。
(結果3月初去日本7天,還是沒有吃!)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